等闲变却故人心。

2012-10-12

生活里有一些人重要的不像话,不要等到失去才慌乱 那些一个人默守的眼泪不如在他们怀里的一次痛哭流涕 有那么多无能为力 干嘛还说知道做不到?

 

每次都有一班车刚好到达 敢不敢保证不错过   值不值担心 奔跑 潦草的心情?     一个字,能支撑多少意义?想要表达偏偏是不被表达的

 

一直都说对不起,慢慢的我还以为你有多对不起我 也不记得你的生日  真正描述到你 才发现我一点儿都不了解你 你是什么样的人 性格 味道  你在哪里扮演什么样的人 做过什么事情 但是哪有那么多情景 人生一直单薄 有的人看不过 陪伴到老 有的人只身走长路 有的人拼命 有的人安闲 有的人分别几年一见 有的人想要忘记一辈子想念 几十年光景何必顾左右还言他妈的 活着有多幸福?你在夜里哭我听 怎样?死后还能长眠? 滚蛋。

选了不如做,做了就不要多说什么 剩下来不怪你 干嘛要好不好 对不对?那个遗憾更多一点 那个是被遗弃 那些可以填补和代替 也许在选择的时候就已经做到 有一个人说你是好人 做的都是善事。而我也长大 虽然不涉事深 也多少明白些是非善恶 不去想那些乞怜和臃肿的自尊 活着就蛮好,就不要叹气了吧? 


评论

© 禁花令 | Powered by LOFTER